close

記憶體封測廠力成(6239大園1對1英語家教老師)第2季營運樂觀,除了DRAM及NAND Flash封測訂單維持強勁,力成透過公開收購並取得日本測試廠Tera Probe過半股權,6月可望開始認列營收,另外力成併購美光日本秋田廠(Micron Akita),將在9月開始認列營收,法人看好力成今年成長動能直透年底,全年每股淨利將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龍潭賺逾8元。



新店成人英文推薦課程第2季雖是記憶體市場淡季,但因市場供給吃緊,包括美光及東芝等記憶體廠均產能全開投片,力成公告5月合併營收月增2.4%達44.65億元,較去年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新北同期明顯成長17.5%,為單月營收歷史第3高,亦是歷年同期新高。法人預估力成6月營收因將開始認列日本Tera Probe營收,可望改寫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。力成原本就是日本晶圓測試廠Tera Probe主要股東之一,日前因為由美光及愛德萬測試(Advantest)兩家業者手中承接Tera Probe股權,加上以每股1,100日圓公開收購,5月底期滿時已擁有Tera Probe共59.44%股權,並在6月取得Tera Probe過半董事席次。

力成等於自6月開始對Tera Probe擁有主導權,亦將開始認列Tera Probe營收,以Tera Probe每月可挹注1~1.5億元營收的情況來看,力成6月營收可望一舉創下歷史新高,第2季營收有機會追平去年第4季的歷史新高紀錄,法人樂觀預期單季每股淨利將超過2元。另外,力成4月初同步宣布將併購美光位於日本秋田的封測廠。該廠主要以非標準型記憶體的POP封測為主,主要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及穿戴式裝置中,力成預估第3季可完成併購。由於美光已確定會將長期封測代工訂單交由秋田廠生產,等同於美光日本廣島廠的DRAM封測訂單未來將全數交由力成代工。法人表示,力成在完成併購美光秋田廠後,預估將自9月起開始認列營收,預估每月可多出近2億元營收挹注,若再加上Tera Probe營收貢獻,力成第3季合併營收幾可確定會創歷史新高,第4季合併營收更可一舉攻上50億元大關以上。法人預期力成毛利率將逐季成長,今年每股淨利將賺逾8元。力成不評論法人預估財務數字。(工商時報)

龜山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loriwi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